ERP與製造現場APP之整合應用

ERP與製造現場APP之整合應用

製造業導入並實施ERP,並不是新鮮話題,但對ERP能否發揮功效,且能否為企業管理提供即時及整合的資訊,一直是企業頭痛的議題。

『ERP內庫存資料有準確嗎?』『ERP的庫存資料有即時嗎?』『ERP配合庫存盤點要花多少時間?』『ERP現場資料應該誰來打單?』『ERP庫存有差異是誰的責任?』每次公司在討論庫存問題,怪來怪去都是系統的問題,說來說去都是公司的責任,問題還是沒有解決?以前導入ERP時,都說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,時間過去了,問題還是問題,ERP淪為只是打單的工具,數據與現場差異還是一直都在,影響公司帳務結算、資金積壓、庫存無法掌握、採購政策、存貨呆滯損壞及損失…..,日復一日,不知何時可以脫離苦海。

解決方案:

ERP 實施要項展開為 組織、流程、權責、稽核等要項,為完成ERP之兩大要素『即時』、『整合』,工具之應用,也成為重要之成功因子,過去受限於現場環境及單據作業方式,無法完成上述ERP之兩大要素,甚且權責無法區分,責任無法釐清,ERP與APP之整合,成為ERP成功之利器。

1. APP與Qrcode之單據結合:

ERP與製造現場APP之整合應用

2. APP與Qrcode之庫存資料結合:

ERP與製造現場APP之整合應用

3. APP 與 ERP 之整合:

ERP與製造現場APP之整合應用

 

回到最新消息:http://www.it-top.com.tw/news/

觀看我們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top.tw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